fgo 万圣节乱炖(百合)

大概是塞进了女主盾 saber太太 牛魔王夫妇 白野尼禄的段子

那么正文:
万圣节,本来是古代凯尔特人驱散鬼魂的仪式,现在却变成了这种无关痛痒的娱乐节日,甚至要牺牲某些英灵的羞耻心来对众人进行娱乐,想必某位bba一定也会为现代社会的这种堕落痛心疾首吧。
咕哒子这样想着,今年绝对不能再让玛修穿上那身奇怪的看板娘服装了。"明明真正的看板娘都没什么杀必死的装扮..."听到御主小声抱怨的阿尔托利亚头上的呆毛抖了三抖,停下扒饭的双手,义正言辞道,"master,关于看板娘的服装问题,我认为果然作为人尽皆知的形态存在才是最能吸引人气的。"言下之意就是这身铠甲才是她的归宿吗,可恶。
就在咕哒子为转移火力目标失败而打算拼死保护玛修的贞操的时候,今年的万圣节活动李庄被公布了。
"这..."阿尔托利亚瞬间笑不出来了,不过,不是这个阿尔托利亚。
在某个没有停止成长的黑色阿尔托利亚举双手双脚以及耀于致远之枪把迦勒底捅出个大洞进行反对之前,众从者赶紧把她死死按住。不,准确的说是从马上拉下来,按住。
对于这个平时总是在迦勒底内惬意地遛马的贵族,突然露出仿佛要吃人的凶狠表情,蓝色的阿尔托利亚表示一定程度的赞同,"毕竟是最爱的人穿成这个样子,且竟然不是在两人独处的时候穿成这个样子,想必是非常生气的吧。"想当初自己也为爱丽的万圣节装扮而醋意大发,但是显然这种话是不能说出口的。不过本质上都是独占欲很强的亚瑟王,她打从内心深处表示理解,不如说就算不是亚瑟王任谁也不能接受这种自家老婆被他人觊觎的事吧。
————————————
"怎么,大家都聚在这儿啊,要一起庆祝丰收嘛。"抱着一筐苹果的罗马皇帝陛下的到来适时打乱了这场闹剧的节奏,"唔姆唔姆,说到秋天就是丰收,说到万圣节,那就是苹果了!"跟在皇帝陛下身后的白野也在放下手上的另一筐坚果之后点了点头,"嗯,还有坚果。""就是这样,这才是罗马式万圣节,棒极了,奏者哟。"
看着眼前无限放闪的前辈及其花嫁,立香心里泛起了对黑王的无限同情,要不待会儿去用绿方块贿赂一下达芬奇亲,活动期间至少让南丁像现在这样披着黑王的披风吧。
"啊,前辈,苹果烤好了~请趁热吃吧,这是玛修·基列莱特今天的自信作第一号。"
嗯,不过在这之前,先享受一下这小小的幸福吧。

Tips:现代的万圣节是罗马庆祝丰收(多用苹果和坚果来烤制食品)和凯尔特人驱散鬼魂的仪式合并的产物。
P.S.日服南丁姐姐的新礼装简直不忍直视,骚气荧光粉荧光绿的一如既往地的瑟琴万圣李庄。

评论
热度 ( 11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