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问题迦勒底【咕哒子x从者们】百合

咕哒子的日常
---情人节---
莫德雷德:什么?master你这什么眼神?巧克力?我才没有......啊疼疼疼别拽我头发啊你这小鬼!
......好吧,我只有这个了,给你吧!
--半个草莓雷光巧克力棒...还附带哈喇子...--
莫:喂,臭小鬼,都给你了,还拽我头发!



---战场---
咕哒子:“卡米拉!用吸血!”
卡米拉看了看对面的魔法人偶一副提不起食欲的样子,“......master,你确定要吸血?”
咕哒子:“当然!这样你的np...唔呜呜...”
“啧,”卡米拉擦擦双唇间掺血的银丝,“处女的血味道不错……呵呵,下次这么补魔效率比较高。”
咕哒子:“///////你你你你”
(突然想到魔术协会的礼装的master skill是灵子转移2333应该念作战场补魔吧x你够)

评论
热度 ( 22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