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凛樱1

“咳...”昏暗的房间里传来微弱的咳嗽声,坐在床上的少女一袭白衣,披散的紫色长发有些凌乱,挡住了表情。少女正斜靠在床头上,一只手艰难的向一旁的床头柜探去,试图抓住玻璃制的药瓶。还差一点,她艰难的移动着身体,不想一个不稳,栽下了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马上房门被敲响,“樱,你没事吧?刚才好像有什么响声。”
听到熟悉的声音,樱内心松了一口气,但还是疼的说不出话来。外边的人见怎么敲门都没有反应,便掏出钥匙冲了进来。一开门就看见只有脚还挂在床沿,大半个身子摔在地上的妹妹,凛着急地把樱抱回床上,熟练的把床头柜上的几种魔药混合,给樱喂了下去。
“呼----”看着妹妹总算顺畅的呼吸,凛长吁一口气,“不是跟你说了么,觉得不舒服可以随时叫我的。”说着把玩起樱脖子上的红色吊坠。那是凛前不久托阿尔托利亚搞到的通讯器,只要握住它,可以用意念和凛通话,和凛身上带着的戒指的回路是联通的。是为了哮喘发作时说不出话也能联系自己才让樱带着的,这孩子却总是想自己逞强,到现在也没用过一次。
“是ねえさん太大惊小怪了,还专门搬到隔壁来住。”樱内心是自责的,长姐以学院第一的身份毕业,却为了照顾自己,放弃了去时钟塔深造的机会,主动要求留校任教,还专门申请除了上课时间都在宿舍工作,为了一步不离自己。都是自己太没用了......
看着樱渐渐暗淡的眼神,凛放下吊坠,突然双手夹紧妹妹的脸颊,“总之你先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一定要叫我啊。”
关门前凛回头又说了一句:“下午的课不用担心,我会让那家伙替你去的......等你好点了我们去踏青吧,樱花快开了。”

评论
热度 ( 6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