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なら 女主盾

又是存货 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大概是第七章和终章前 咕哒子得到天启预知到了...你们懂得 有点难过但是依然有小茄子告白的辣鸡文


“前辈,你的ap已经满了两个小时了。”单眼遮挡系的学妹轻轻将手放在躺在myroom床上一动不动的某团橙色不明物体上。
“嗯⬆️~嗯⬇️~⬆️~~”仿佛融化成一滩的藤丸立香发出撒娇一般的轻哼,表示着她现在什么都不想干的内心愿望。
“もう......前辈你真是的。”
“现在医生和staff桑他们都在马不停蹄地准备下一次特异点的转移,虽说在沙漠里长时间开扑翼车可能给前辈带来的负担有些大,但是像这样消极怠工可是不行的哦?至少修炼场和种火......”
“嗯……”不明物体可能是听到玛修的劝说有了什么触动,“玛修你,相信预知梦么?”
“预知梦?前辈你是指déjàvu么,即记忆错觉,也称回忆幻想。”粉发的后辈一手托腮回忆着以前看过的书本中的解释。
“嗯,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东西吧……”立香平时嘻嘻哈哈的脸上难得的蒙上了一层凝重的神色。
难道是...什么不好的预言么……?
这样揣测着的玛修轻轻的,有规律的,像哄小孩一样一下一下拍着前辈纤弱的后背,“前辈,请不用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我玛修·基列莱特一定会保护好您。”
“因为我是您,独一无二的从者啊。”
......
立香低下头,刘海遮住了她的表情,然人有些看不透她在想什么。
而玛修则继续她的告白:“这样说可能有些自大......迦勒底的每位英灵不管时间长短,都是陪前辈为修复人理作出杰出贡献的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是走过了六个特异点,我也有所成长!作为shielder职介的英灵,我在保护前辈这方面有决不退让的自信。”
立香突然起身,紧紧地抱住眼前甚至比自己更纤瘦娇小但却无比坚强的人儿,把脸埋在她的颈窝,无声地流泪。
玛修先是被突然的skinship吓到了,在慌乱和害羞中疾走的玛修同时也敏锐的发现了前辈微不可闻的抽泣和双手的颤抖。
“前辈,前路必然是坎坷的,请让我陪在您身边,我们一起走下去吧。”说着她的眼角也无声滑落一滴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此刻自己为何要哭泣。可能是,隐隐约约知道前辈看到的未来里,有自己,也没有自己吧。

评论
热度 ( 16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