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nobu HP

好久以前发过300的冲nobu HP ver.
最近在整理记事本🗒️好像突然高产了起来(假的


“nobu桑,这次又是怎么弄伤的?被曼德拉草咬到了?还是被博格打到了?啊,难道说是从扫帚上摔下来...”

“吾才不会......做这么丢人的事呢!”

nobu激动地撑起身子想反驳爱丽丝菲尔,但侧腹的疼痛让她不得不放低了音量。

“诶—我说的明明只是nobu桑最近三次来保健室的原因而已……”

这个校医总是喜欢用这种小孩子一般撒娇的口气说话呢,但是一点都不觉得违和,为什么呢。因为是个美人吧。银色的长发,绯红的双眸,清脆的银铃般的轻语,就算是最恶毒的咒语从这双嘴唇里吐出来也一定会非常动听。

我坐在床边,脑子不断转动。

不,不如说是被美色迷惑完全无法正常思考。

冲田小姐大危机!

这种时候果然应该拿着药赶紧跑路为好。

“爱丽丝菲尔医生,谢谢您的药,我先,咳,咳咳...咳,回去了……”

转身关门的时候听到了和爱丽医生截然相反的低沉而具有攻击性的声音:“那个病鸡是谁啊……”


真是令人不愉快。

但是我也不想在最后种地方挑起争端,一个巴掌拍不响,不理她不理她不理她……

这样默念着,我一路回到了宿舍。

打开一层层牛皮纸,被扑鼻的药味熏得人有些想干呕,但还是熟练的捡出一天份的量扔到煎锅里煮。

爱丽医生给的药不同于魔药课那种靠巫师手制的快捷药品。听说是在麻瓜中也很流行的“谁都能做的药”。只要放到锅里煮就行了,啊,也要注意火候和时间。但药效确实不错,最近咯血的症状基本消退了,只是有时还会干咳而已。

这种药材市面上很少有,只能等每周爱丽去进货的时候才能得到一点,我每周四都会去保健室报道。

没想到,一周后又碰到她了。

这次的保健室也很吵闹。

听两人的对话,那个把校服挂得满金色装饰链子的不良混混,是叫nobu来着?

真的让人非常不爽,从那私自改造过的巫师帽到说话的用词,那刺人的音调,还有那和爱丽医生十分熟念的语气。都让人十分不爽。

哦,差点忘了说了,还有偶尔朝我这边瞥来的这种同情一样的眼神。

啧,她自己还不是保健室的常客,好像比我来的还频繁一些。

接下来几乎每周四都会看到她,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把全身的骨头都折断过一遍了。

不过这到今天也就结束了。完成了一个疗程的治疗,只要不做剧烈运动我现在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咳喘症状了。虽然不能再因此每周见到爱丽医生有些遗憾,但也不用受那魔王的打扰了。

其实我还是有点开心的。

真的是这样么。

我甩甩头,想这么多做什么,明天可是有魁地奇比赛。赫奇帕奇对格兰芬多!好不容易把巫师帽做成獾头的样子,明天要拼命给本院的队员加油才行,今天先早点休息吧。

这时候的我不会预见明天在球场上博格会不受控制地朝观众席冲撞过来,更不会知道nobu会挺身帮我挡住那一记重击。


为什么会这样呢……

熟悉的保健室,但空气中弥漫着不熟悉的血腥味。

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夺过nobu掉落的扫帚背着她一路飙到保健室的了,现在脑海里只有呼吸困难这一个感受。

视野一片鲜红,是我咳的血还是nobu那瘦弱的身体渗出的血?

血滴落到雪白的地板,我一落地就听到什么,好像是爱丽医生发出的惊呼。

啊啊,又让她看到我难堪的一面了。

但是,比起这个,请你,救救nob...u……


再次醒来的时候,保健室里只有我一个人。

寂静的夜里听得到虫鸣。

我望着天花板发呆。不知道nobu怎么样了……突然发现微弱的光点慢慢显现在空中:没想到你个病鸡还能飞得这么快啊,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这不是韦斯莱兄弟卖的作弊墨水么,只有指定的人可以看见的那款,还是最骚气的荧光绿。

正觉得自己要被气到吐血,发现后边还有一行小字:不过谢谢你了。


......

真是个不可爱的家伙。

“我才是要谢谢你。”

对着空气说出这句话,我如释重负。

不过这次负重高速飞行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可能最近一两个月还得定时来保健室报道了。

到时候见了,魔王。

评论
热度 ( 6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