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圣杯战争0 扎比子阿蒂拉

月海女子学院还算是个区内小有名气的大小姐学校,以作风优雅为校训,学生们也都不言自明地以贵族礼仪约束自己。岸波白野实在觉得这样的学校有些无趣,但天生无口的她还是能安静地遁入这种环境,尽量不引人注目。
然而今日转学来的这位异国风情的有着黝黑皮肤,雪白长发和亮红色杏眸的外国人确是一举打破了扎比子,哦,也就是岸波白野入学两年来的情绪未波动记录。
初见她时,白野只觉得心中有着异常的躁动,突然合着心脏强烈的收缩,右手背上如针扎般疼痛,等她回过神来,发现手臂上浮现了奇妙的血红纹路。一开始以为是因为昨晚熬夜导致的眼花,然而不管是揉了揉并未泛酸的双眼还是卷起袖子使劲擦拭光滑的手背,那记号依旧在那里,不曾改变。
突然视野中一只修长的手伸了过来,不同于自己苍白得能透出血管纹路的手,那是一只健康的古铜色的纤手,不知为何染黑的指甲,从袖口隐隐约约能看到手腕处白色的纹路,刺青?来不及多想,扎比子急忙伸出自己刚刚被刺的有些麻木的右手,与来人握手。
“我是阿蒂拉。”那人轻轻的又自我介绍了一遍,“请多关照。”
“嗯……嗯!请多关照。”扎比子也是公式性地表示了一下友好,看着对方微笑着坐在了自己身旁。
下节课是体育呢,今天开始要上游泳课了吧?不知道转学生...阿蒂拉她有没有准备泳衣和毛巾。正想提醒同桌新人的扎比子想起现在还在上课,忽地闭上口,只是悄悄地用余光瞥着阿蒂拉。说起来,刚才看到的白色的条纹,不光是手腕,在侧颈部,宽大的校服领口露出的肩膀上,甚至丝袜没能遮盖的大腿上都有着相似的条纹。这到底......
正潜心思考的扎比子突然被人在桌下捉住右手摩挲,吓得吸了一口气。同时又听到新同桌那凉凉的耳语“你手上的纹样,和我的【这个】有些不同呢……”

评论
热度 ( 1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