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は綺麗ですね

“亲爱的纯那酱,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马上要开始下一场轮回了,抱歉,我只有现在才有勇气把真心话告诉你。也许你不知道“轮回”意味着什么,但也请允许我任性的说下去。
我一直注视着你。
呵呵,这么说有点像跟踪狂呢,感觉有点奇怪……我一直在拍摄生活中的琐事,事无巨细地记录着大家的成长。每次看到照片就像唤回了无可替代的当时的感动。
在这些美好的回忆中,我将尤为钟爱的几个瞬间洗出来,装饰在了桌前。
......
你是我见过的最闪耀的星。
在你表情皱成一团地说毕业之前不回家的时候,不,应该是这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一板一眼的你,刻苦加练的你,换上新眼镜的你,只要在一旁看着就觉得心里被幸福填的满满的。
不过,马上就要和你分开了。我要去见那个被我叫名字都会脸红的时候的你了。
我会想办法回来的,等我。
我想要开创只属于我们的未来。
今夜的星星也这么美丽呢。
爱你的大场奈奈”

“什么嘛……写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一滴泪落到镜片上,模糊了视野,也在星见纯那的心里荡开了波纹,“不能就这么让你走......我还没有...给你回复呢!混蛋奈奈!”
对,不是大家的banana,只属于我的大场奈奈。纯那这样想着,冲向了地下剧场。


———————————————banana——————————-

哎,看完第七话,总觉得想写点什么。想了半天,琢磨不出来,就开始随便乱zou土味情话了。不知道还有后续么,我预想的是本次或者下次轮回,nana在纯那的帮助下心境有所改变,使得时间线恢复正常。(可能下周就要被打脸了,请不要介意,这只是我小小的幻想。

这对cp真的很儚い,蕉蕉本来就是心细如丝的人,也没有很积极地去表达自己,更多的是关注和支持他人,所以只能从一些小细节看出她对纯那酱的特殊感情。比如桌子上其他都是合照but纯那的是单人照,在纯那和别人一起练舞的时候会偷瞄,春假的时候陪纯那一起留校。而纯那视角则是一直没有正面描写对蕉蕉的感情。但有一种气氛就让你觉得她们是cp。(这位百合眼看谁都姬的朋友在说什么.jpg)所以标题用了“星星真美”。不只是呼应了她们要成为舞台star,就像“月亮真美”一样是有隐藏含义的。“你不知道我的感情吧”,感觉非常适合蕉蕉对纯那告白的时候用哦哦哦哦。

啰嗦了这么多,总之感谢你们的观看,感谢你们喜欢蕉蕉喜欢纯那,希望编剧对她们好一点。(万一不好那我就活在同人糖堆里吧球球太太们喜欢她们,产点糖啦!

评论
热度 ( 24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