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比子玉藻前 今天的月光真美啊

“今晚是满月呢...”轻叹着,玉藻前抚了抚和服上沾上的灰尘。不知为何辗转反侧,就盘坐在这走廊上追忆起往事,被拂去了尘土就像她的回忆,四散在空气里。
和主人相遇,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呵,好像就在昨天呢。那个时候的主人果然好帅啊…不,应该说不管什么时候主人都是这么帅气!其存在就是帅气的灵魂的化身!
突然躁动的尾巴在木地板上来回扫荡,“咳...咳...”这动作引得始作俑者一阵咳嗽,“...嗯...真的是,很久了…小玉藻现在...超·良妻失格。这房间,也真是许久未打扫了。”
举起左手,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看那已失色的戒指,屋檐下又听得一声叹息,今夜没有你的陪伴,叫我如何入眠。

---------------------------
失眠产物,是个有点悲伤的故事。人类的寿命跟英灵终究不能比。

顺便群宣,fe百合同好会611846342 小裙主要聊fate extella相关百合,我就是个打酱油的233喜欢fe系列的小伙伴欢迎一起聊天。

最后,小玉是好文明!

评论
热度 ( 7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