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波真理x绫波零 3 你的原型(真嗣视角)

来呀来呀互相伤害啊!刚看完剧场版q的我决定还是完结撒花(写作花念作玻璃渣)!

这天零专门向我请教做饭的事情,好像明天打算带着手制便当向那个家伙表白。这样微笑着削着土豆皮的绫波看起来真的很幸福,但是问她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痞子双马尾,她只是淡淡的说“心境使然,只是看着她就觉得很熟悉,很想靠近,这就是喜欢吧。”
第二天路过中庭的时候,正想着零的告白会不会成功呢,就听到痞子眼镜的声音“...还是你的原型比较讨喜呢。”“......”“明明除了这张脸...什么都不像...”虽然凑上去偷听是不太好,但是真的很在意啊,原型到底是什么,但是眼镜像是察觉到了我在偷听,说了句“小狗君再见啦。”就转身跑掉了。
“太过分了,拒绝了别人的告白,连再见都是跟一个不相关的人说,所以说这种家伙到底哪里...”
等我愤慨的转过身想为零打抱不平的时候,发现零也不见了。

后来好久都没见到真希波,听说她调到欧洲那边去了,是她自己要求的还是父亲安排的就不得而知了。原型到底是什么呢...她为什么要拒绝零呢...这些我也终究没有知道。

评论
热度 ( 3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