ぐだぐだ(乱七八糟)的嘉勒底【百合】卡米拉x咕哒子

1.初见
咕哒子把石头丢到召唤阵里,开始念起召唤咒语。这可是把玉藻喵因为喜欢亮闪闪的东西当借口而不相让主人进行召唤而偷藏在厨柜里的宝贵的最后三个石头。话说偷偷拿出来用真的好吗……不管了www抽到爽不就好了嘛哈哈哈。
“哦哦哦哦哦闪了金光呢!!我非洲咕哒子终于也要入手欧洲机票了嘛!会是谁呢,会是谁呢?果然还是阿尔托利亚嘛!看了fate这么多系列作品果然还是元祖蓝saber最帅气啊!”
这时候玉藻喵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喵,主人你只是喜欢她的开场白吧……藏起来的石头竟然被找到了,哎,搞不好召唤出个(爱情)对手对我就不利了喵,不过作为良妻,主人你这么想抽卡我也实在是不能阻止您。”
金光散去,一个人形在烟雾中若隐若现。
“鲜血夫人卡米拉受召唤而来,你......”
“嗷嗷嗷虽然不是saber但是这熟悉的开场白!啊啊啊好帅气心都要化了!没错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是你的mas......”
卡米拉嫌弃地砸嘴,看起来鲜血夫人很不满有人打断自己的开场白:“啧,这种事一看就知道了好么。那边的master,你......是处女吗?”
“...哈?”
这次好像召唤出了个不得了的角色呢……


注:并没有考究但是从影视作品里来看吸血鬼都是更喜欢女性的血,尤其是处女……嗯,就是这样......所以后边没准会发生吸血桥段吧……大概......咕咕咕咕咕

评论 ( 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