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关于fate extella阿蒂拉线的妄想(未完)

“...ter?master?”
头上传来那熟悉的微凉的汝汝糯糯的声音,但是此刻扎比子却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
坐在“神殿”上的阿蒂拉看不清自家俘虏是在闹别扭还是真的累的不想吭声,“呐,我说master啊……”说着想伸出手,【放开我,不要碰我】脑内却突然回忆起这句话,像被针刺了一般,手僵在半空。
“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话题还要回到刚才,但是在这个空荡荡的石室里,浑浑噩噩的感觉不清时间的流逝,刚才又是多久以前呢。

“接下来要进行自我检查,会进入休眠模式,请千万不要从笼子里出来。”说着阿蒂拉还把一块厚重的布盖到了笼子上,遮住了人的视线。
但是扎比子怎会是那么听话的人,在听不到什么动静之后,偷偷从笼子的缝隙爬了出来。【这虽然说是牢笼,但意外的容易越狱嘛!】扎比子自满的想着,开始在石室里寻找出口。但果然还是不行,这像一种固有结界,不破解魔术就永远找不到房间的边界,更不要说出口了……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她扎比子还不能因为这一点小事泄气!既然出不去,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多发掘一些巨神的资料了。
在拉着阿蒂拉的头发奋力爬上神殿之后,扎比子左看右看寻思着从哪条路“上山”。其实继续沿着头发爬的话更简单易行,但天生的冒险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她看了看面前巨神上臂的袖套,觉得可以一试,抓住一片面料用力把自己向上拉。阿蒂拉的衣料其实很轻薄,但对于迷你size的扎比子来说却很厚重,想把反折的衣物抓住对她的小手来说似乎有些困难,没爬几下就滑了下来,幸亏不高,而且全身死命扒住巨神的胳膊下落速度也不快,没有受什么伤。
诶,旁边这有镂空花纹的衣服看起来很好爬的样子,没有细想这是什么部位的扎比子踩着衣服上的坑坑洼洼的纹路一路顺利到达了“峰顶”...哇...真的是峰顶...扎比子突然觉得眼前一白,脸上不断散发着热气,虽然都是女孩子但是趁别人睡觉的时候爬到人家胸部上实在是不合礼节,说起来,我要怎么下去!慌乱的扎比子脚下一滑,摔了下去。怎么可以这么摔死!扎比子反射性的反手抓住巨神的衣服,但好像不小心还抓住了一点软肉。


而此刻不光是自己悬吊在巨神身侧的危险姿势,阿蒂拉的呼吸变化和浅浅的呻吟也吓到了扎比子,定住身形屏吸观察了一会儿,确认巨神肯定没醒,扎比子才长嘘一口气,小心地再次爬了上来,自然这次是吸取了教训,尽量往胸部以下的位子爬。
“啊!”【唔唔唔,因为阿蒂拉的手感实在太好了不小心感叹出声什么的...我今天为什么这么痴汉啊…】扎比子沉迷于身下柔软而不失弹性的肌肤而愉快的上下起手的时候,棕褐色皮肤上明显的白色条纹吸引了她的注意。【以前就一直在想了,这花纹是什么?】提起兴趣就要探究到底!要贯彻如是精神的扎比子弓起身子沿着花纹爬行。
这巨神的身子比充气城堡还要难走,即使是爬行也有些许不稳,随着一个呼吸的起伏,扎比子被抛了出去,很不淑女地大字型扑倒在“地上”。
说实话这一摔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然而扎比子还是保持这个姿势,只是抽出一只手揉了揉有些酸痛的鼻子,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样子。【真的好舒服,刚才只是感到吹弹可破的手感,现在全身趴在上面,感觉被天鹅绒的大床包围一样,不止如此,感觉到了魔力的滋润!有魔力顺着接触面渗入体内,就像春天的新芽慢慢生长,那种萌动和活力,啊,要变成废人了,这巨神真的是对人类的兵器。】
扎比子想着阿蒂拉的自检只限今晚,所以虽然有些遗憾,但却还有太多地方没有探索,不能再沉溺在这个“让人变成废物的肚子”上了。挣扎着爬起来,朝腿部进发。腿部的花纹倒是简单,而且经过了肚子的洗礼扎比子更熟悉在巨人身上的行动了,腿部探索并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反折回胸前的扎比子,仰望着面前有些残念的山丘,中间也并不拥挤,有一道很平坦的山谷,便于走过,但在扎比子眼中却似洪水猛兽,难以跨越。【怎么办,要走过去嘛…...但是......可是......这怎么说也......唔唔......算了!反正她在休眠!只要我不说......嗯,应该没问题吧……?】有些忐忑地迈出步子,尽量直指目标的扎比子还是不小心在路过的时候为了稳住身形扶了一把旁边的山丘。
【终于走过来了……近看阿蒂拉确实好美啊,像女神一样,不论是锁骨脖子还是下巴,静静的躺着的她就像一尊圣洁的女神像呢。嘿咻,脸上......真可惜,看不到她红宝石色的眼睛】。但是紧闭的双睑和微皱的眉头好像显示着女神梦中并不平静,扎比子神差鬼使地正坐下来用双手抚平阿蒂拉眉间的褶皱,又像照顾孩童一般轻拍女神的额头。
“呵呵...哈哈...”突然发出的轻笑明显吓到了毫无防备的扎比子。


“Master你还真是有闲情逸致,我记得我开始自检前跟你说的是要乖乖待在笼子里吧?怎么出来了?”说着巨神缓慢的抬起上半身。没有防备的扎比子自然重心不稳掉了下来,顺着一个两个坡度不同的弯道不断下滑,直到慌张的巨神用手截住去路才停了下来。 【好温暖】,感觉失重感带来的恐慌瞬间得到安抚,这真是个神奇的肚子,扎比子舒服地像猫儿一样蹭了蹭头,却引来巨神一阵颤抖。“Ma...ster,请你....不要动...”“抱歉阿蒂拉,因为真的太舒服了。”毫无悔改之意地说出这句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该说不愧是只有肉体的空壳么,没有色欲没有撩拨,只是平淡地如此发表看法。“唔,”巨神一时词穷,刚才忍笑的过程中想好的说辞全都抛到脑后,现在只是因为master直率的感想感到害羞,“你这个人真的是...啊,不是说了请你不要动吗!”粉红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几秒,挣扎着站起身的扎比子又引起巨神一阵惊呼。“啊?想再来一次?从...从我身上滑下来吗?不,不行的,这样实在太危险了,要是我什么都没做你却从我身上摔下来死掉的话我要怎么办啊...”“但是真的很刺激嘛!游乐场的设施都没有这么好的触感,而且如果不是这种砧板一样平的胸的话也绝对滑不出这种速......”看着巨神由红变白,又由白变绿的脸色,迟钝如扎比子也发现了要是继续说下去可能自己的生命会受到很大的威胁,但是捂住嘴已经太晚。 “哦?原来master是这么看我的啊~”这微笑,怎么看都很不妙吧?这么想着拔腿就跑的扎比子被一把抓起。也是啊,在这石室里,她又能跑到哪儿去呢。被强行带到和阿蒂拉视线想平的地方,扎比子咽了一口唾沫,这种周身的挤压感和双脚悬空的感觉十分不好受,但是现在挣扎的话可能会更加惹得阿蒂拉不开心,从这个高度摔下去的话不死也会多处骨折吧,不知道用王权能不能修复啊。阿蒂拉看着一言不发的扎比子并没有猜出她心理这些小九九,只道她是害怕了,看着这苍白的肤色,拧成包子一样的小脸,啊,真的好可爱啊,还想再吓唬她一下,”Master,你这么看中我的身体,是我作为servant的荣幸啊......呵呵,要是你还想玩的话,我可以帮你完成云霄飞车和跳楼机的双重服务?”看着头摇的像拨浪鼓的自家俘虏,阿蒂拉觉得逗弄这个小人儿着实有趣,“既然master把我当做探索对象的话,那我接下来也要进行大~量的思想实验咯?你想怎样被我玩弄呢?”


这是扎比子从未见过的阿蒂拉,红色的双眼闪着危险的光,嘴角的笑没了平时的清纯,多了几分妩媚和邪气。虽然知道无路可逃,但扎比子还是下意识地开始挣扎,奋力地扭动身子,却只能受到更紧迫的压力,直到失声叫痛。
“Master这样很危险的,你怎么能想着从我身边逃开呢?这月球马上就要被我毁灭,只有我身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不是么。”扎比子脑内嗡嗡作响,断断续续地听见一些危险的字眼,什么逃跑、毁灭。还未来得及消化,就被抓住双脚倒了过来,身上倒是松快了,手也自由了,但颠倒的视角和脑部的充血带来的不适一点也不亚于刚才,这时候扎比子才有一种原来自己是俘虏来着的自觉。
但是...不对啊,“等等阿蒂拉,你在干什么!”因为腰带被抽掉,裙摆不受控制的完全落了下来,若不是扎比子手快抓住了部分布料,只怕就被完全暴露在空气中了。
“呵呵,master。自检刚刚完成,不如我顺便帮你检查一下身体吧?保证master的身体健康也是servant的义务呢。”说着不知这人从哪儿变出来了一套护士装。不,不得不说这衣服很适合她,褐色的肌肤和衣服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头发和粉白色两相呼应,巨神本来给人的印象就是白色,穿上这一身护士服更是,非常,合适,堪称完美。
“接下来要进行问诊咯?”说是这么说,但是阿蒂拉完全没有把扎比子翻过个儿来的意思。倒立的扎比子一边奋力捂住重要部位,一边祈祷着自己不要嘴笨答错了什么问题,而遭到更羞耻的对待,平时都会叫自己名字的阿蒂拉现在这么强调master和servant看起来真的是生气了,感觉自己凶多吉少。“Master你刚才在我身上做什么呢?”“不...没什么...”扎比子因为心虚也因为虽然不是有意为之,自己做的事还是太羞耻,支支吾吾左右其词。“我说过今晚请不要出来吧?”“...唔嗯”声音小得几乎不可闻,但还是清晰地传到了阿蒂拉耳朵里,巨神扬起的嘴角出卖了她愉悦的心情,却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继续发难:“我可是全程醒着的,虽说是自检,但本体没有睡眠这一功能,既然master不愿意说,那我就来帮你回忆一下吧。”说着三下五除二扒下了扎比子紧拽不放的衣裙。
“你冷吗?”感觉到手中小人儿不自觉的颤抖,还是忍不住吐出了关心的话语。石室里没什么季节之分,但阿蒂拉喜凉,室温不算高,笼子里因为有阿蒂拉一定的魔力供给,还是比石室内其他地方暖和的。对平时除了出门战斗就被关在笼子里扎比子来说,除去衣物整个人暴露在空气中还是有些冷的。无言的点点头,就不再有其他动作。看着这样可怜的在自己手掌内缩成一团的扎比子,阿蒂拉有点明白为什么伊丽莎白要叫这个人小松鼠了。不管是栗色的头发,还是柔弱小巧的躯体,简直就是只松鼠,惹人怜爱!
阿蒂拉不禁把魔力聚集到手上产生热量,还对着扎比子哈气,“这样有好一点么?Master?”这时的阿蒂拉虽然还别扭地叫着扎比子master,语气却是满满的关切。


------------来个群宣w------------

fe百合同好会611846342欢迎一起聊fe啊,其实也聊fgo的百合的233,尼禄小玉大王都好可爱啊,小红小蓝小绿我爱她们啊QAQ

评论
热度 ( 15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