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圣杯战争 白野阿蒂拉

    “Master......是什么意思啊......”白野此时抱着腿攒成一团坐在水池边自言自语,琢磨着之前转学生告诉自己的话。
    [你是我的Master,而你手上这个......这是证明我们关系的.......标志。]想起那凉凉的带着薄荷味的气息在耳边带来的清风,扎比子现在甚至觉得耳朵一痒,带动着全身一抖。
    “喂,小白!”突然背后受到强力一击,清脆的“啪”的一声甚至让白野怀疑自己弓起的背被拍错位了,同时也结束了与阿蒂拉暧昧互动的回味,非要说的话白野还是有点遗憾的,只有一点点哦,真的。
    艰难的回过头,果然是远坂......这个妖孽一般的女人,在大家面前都是一副淑女的样子,但是鲜有人知她其实是个怪力女金刚,当然这种一点不优雅的话白野不能说出口,只能有苦憋在心里,为什么她每次叫我都要这么用力拍打自己啊。
    穿着红色泳衣的人却毫不在意,笑眯眯地发问,“在想什么?一脸呆呆的样子。”虽然你平时一直也很呆,又接了一句毫不留情的补刀。
    唔,原来自己在别人看来是这种形象么,白野心中嘀咕,难道不是安静的美少女么?想着抬手别起挡住眼睛的碎发。而凛仿佛看见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马上捉住了白野的手腕。
    “疼...”还没等白野抱怨,凛又急忙问到“你这个花纹,什么时候出现的?”“诶?”白野摸不着头脑,就刚才......”“......哼↑↓~~”发出意味不明的轻哼,凛又露出一副狸猫一般的坏笑,“这样啊,那同样身为master,你可要好好加油了~”说着转过身挥了挥手。眼尖的白野在她缓慢晃动的右手背上看见了和自己相似的红色花纹。
    而一旁全身泡在泳池里只露出一双眼睛朝这边观望的阿蒂拉,此时像黑豹盯上猎物一样眯细了双眸。正巧和貌似不经意朝这边一瞥的凛对上了视线。

    整节课白野都龟缩在岸上没有下水,一下课便一溜烟跑回了更衣室,本来想直接去柜子那里换衣服的,谁曾想在路过浴室时突然被人大力拽到了最靠里的一个隔间内。
    “嘘。”对方麻利地关上门,一手捂住白野的嘴,一手在自己唇边比划着禁声的手势。“Master,刚才那个人是谁?”
    “那...那个...就算你这么说...”感受着距离不到5cm的口鼻说话喷出的气息,白野有些慌乱,随着对方伸着脖子不断逼近,结结巴巴地答到,“凛,远坂凛......之前两年一直跟我同班的一个大小姐.....听她刚才说的话......可能,她也是master。”虽然我还不知道master是什么。
    “诶......这样......那就得赶快找出对方的servant才行......恐怕我已经暴露了......”阿蒂拉突然脸色有些发黑,陷入自己的世界。不过她马上调整好了状态,实际上不到一秒,就换上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甚至有些开心地说到,“master你之前很在意这花纹对吧,现在可以随便看哦。”
    “这......”白野这才发现阿蒂拉此时一丝不挂,身材纤细但四肢有明显的肌肉线条,长发因为蘸水而顺服地贴在胸前和背后......顺着脖颈的白线往下走......///这还真是平坦到飞机场程度的.......白野别扭的移开视线,却被阿蒂拉捉住右手放到自己胸前的花纹上。
    ”怎么样?”
    很......很好摸。这是白野内心真实的想法。
    “唔......有什么不同呢......”但是说出口却变成了这样,白野内心暗骂自己不知廉耻,却又没有力气放开手。
    “那是......”刚想继续说下去,陆陆续续有别人进到了浴室,阿蒂拉只好无奈的笑笑,打开了门,把白野往外一推,“下次再说吧,我亲爱的master。”

评论
热度 ( 5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