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凛樱2

揉了揉发紧的太阳穴,凛不断晃动着手中的笔,最终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论文的批改的完全进行不下去。上午下课时听到学生们的闲聊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今天是白色情人节,现在当务之急是考虑给樱的回礼。
想到上个月樱羞涩的从身后拿出精心包装过的巧克力,凛的嘴角又不自觉的上扬。虽说卡路里是少女维持身材的大敌,但那味道确实是极好的,如果樱每天都做给她吃的话,想必她也会愉快的拥抱发胖的风险吧。我觉得樱以后完全可以考虑去做厨师或是经营糖果屋这类的工作。但是想了想樱的手艺被别人品尝,摇了摇头,凛又挥走了想象的气泡。
既然是巧克力的回礼,果然送食物比较好么?凛心烦意乱的抓了抓头发,决定出去散散心。
低头思考着回礼,不想和来人装了个正着,对方抱着的小山一样的礼盒散落一地。
回过神来的凛急忙道歉,发现对方是同期的老师喀尔克。帮喀尔克搬运了一半的礼物到办公室,娇小的粉发老师在抽屉里翻来翻去,拿出了一个包裹递给凛,“远坂老师是在烦恼这什么吧,这个送给你。”刚想回绝的凛听到对方进一步的解释,还是收下了。“这麦粥,是神的食物哦~一定会对你的烦恼有帮助的。”
“麦粥...吗......”

今天的樱身体状态还不错,凛打开门的进来时候樱正坐在床上看书。
“啊,ねえさん,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合上手上的书,樱笑盈盈地朝这边看过来。
“嗯,就是,嗯,你尝尝这个。”说着凛把粥端到妹妹面前。
“......好吃。”随着麦粥入口,一滴眼泪也从樱的眼睑滑落。小时候自己还在远坂家时每天和姐姐一起缠着母亲给她们做麦粥的记忆一股脑的涌上来,柔和微甜的口感像极了记忆里的味道。
凛有些慌乱,不知说什么好,紧紧的环住了眼前的人儿。
“ねえさん......我现在,真的好幸福,有时候甚至怀疑我在做梦。”
“没有哦,”一下一下缓慢的轻拍樱的后背,“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拨开她额前的刘海,轻轻的印下一吻,凛温柔的诉说着承诺。

评论
热度 ( 7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