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波白野(女)x阿提拉 吃醋

大概是看了满满的大海cp味道(大王x海伦娜这个缩写真的大丈夫)的官漫 ,想起extella里苦命的绿大王这对(白野分裂成的仨人暂称红野蓝野绿野)。

PS又是翻备忘录翻出来的我以前这么勤奋啊x




“所以说了不是这样的...”阿提拉正紧着跟快步向前一点听人解释意思都没有的自家master。


而master这边仍然装作没听见一样在走廊上飞奔。哦,直到阿提拉加速抓住她的手。


“那是哪样?”因为睁不开手腕上的禁锢而被迫停下的绿野挑了挑眉。


“这是...”因为一年生童谣和杰克的热情邀请而去戏剧社帮忙结果被设定为“爸爸”,被强迫和另一个可怜蛋社员“妈妈”差点假戏真做一些xxoo的事情,还被恋人兼主人抓个正着……这种话,说出来真的会有人信吗……


“咳嗯,总之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那可不一定哦,我看你挺乐在其中的嘛,【孩子他爸】?”


阿提拉脸上不知是因羞赧还是气氛而镀上了红晕,憋不出一句话的她突然把master往怀里一拽,紧紧的扣住,“不是这样的...不是的...”


听着头上快哭出来的颤抖的解释,绿野觉得自己是不是错怪她了,明天一定要去找童谣她们算账。总之先安抚好眼前这只大型犬吧,


“好,好,知道啦。阿提拉对我绿野一心一意真情不变天地可鉴。”


听着怀里人儿打趣的捧读,阿提拉也哭着哭着咯咯地笑出声来。


“是啊,我去演爸爸的话一定要引荐master去演妈妈才行。”


“唔。”绿野因为阿提拉的“突然袭击”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在心里嘀咕:晚上有你好看的。

评论
热度 ( 4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