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哈哟,Master。(咕哒子玉藻前)

“...master醒醒喵。”
“唔...再睡五分...钟...”这时候什么东西贴上咕哒子的脸,“啊!!好凉!!”
“所以说master你早点起来就好了嘛喵。”这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家伙就是昨天被召唤出来的berserker玉藻前,明明是狐狸但是总穿着女仆装,说话的时候句尾还总要加上喵的奇怪家伙。
“真是的,你的手还真是冰。”是的,还有一点不可思议的大概就是明明有着厚实皮毛的大手掌却那么冷,简直跟放在冰箱里一年都忘记吃的冰棍一样。
“就是这样喵,master早上好喵。”www
“嗯,早上好,小玉。”
今天放学的时候绕路去给她买个手套好了,咕哒子一边刷牙一边这么想。
ps今天抽到小玉了好开心。只要是fgo的百合cp我都吃,有没有一起产量吃粮的小伙伴呀www

评论
热度 ( 3 )

© Tomato| ᐕ)୨ | Powered by LOFTER